🍊🍉🍊🍉

【丞坤】一腔爱意何人惧

行吧:



命运就算颠沛流离


命运就算曲折离奇


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


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


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《红日》


蔡徐坤给范丞丞的一封信


亲爱的弟弟:


你看呐,咱们从第一次见面到今天,已经整整260天了,从练习生时期开始,我们一起鞠躬,喊出“请多关照”到金字塔顶端成功出道,再到我们十个城市的巡演,我们已经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了呢。


我觉得你实在是个叫人欢喜的好弟弟,我总觉得自己敏感又脆弱,就像我稍微碰到一点脏东西就会过敏的皮肤一样,可你不一样,你多明亮可爱,哭为自己哭,笑为自己笑,喜欢的事情就拼命追逐,奔赴得那么纯粹热烈,我知道,所有人都知道你的背景、家世多么金光闪闪,可是弟弟呀,你想要的,是靠自己努力得到的荣光。


我总爱哭,怪丢脸的,可是弟弟你呀,却总爱逗我笑,我每次看到你发自内心无比真诚地关心我的时候,我鼻子又会要酸,我们不一样,从小到大成长的环境可能天差地别,可我们又多像,都要铆足了劲去证明自己,一次成功,功成名就的事情太少了,那时候是真的好不甘心呐,但又好绝望,我多希望生命里早出现你,是不是我的人生就会被照亮,可我多想祈求上天,别让我的好弟弟受一点儿委屈,你是小王子,该无忧无虑地长大,哥哥多想你不知道,也永远别看到这世界人性肮脏又丑陋的一面。


就算们足够努力了弟弟,许多事情我们也掌控不了,无能为力,你不要不开心。


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孤注一掷地爱一个人,这么爱你弟弟,可是那也没什么用,我的爱帮不了你什么,但哥哥答应你,我们十指紧扣就能阻挡流言蜚语,就算啊,等不到成名在望的那一天了,和我的亲爱的弟弟一起,走过的岁月也无比珍贵了。


你还记得你给我看的那个算式吗,3÷3=1,你说你除了你就只有我了,是呀,你只有我,我只有你,可我们多幸运,已经拥有了全世界。


从一开始偷偷给我送过敏药,陪着我蹲在练习室角落里哭,拉着我溜出去做摩天轮,我也许找到了能够值得我用尽一生时光追求的东西,不是接受万人仰慕,而是能与你一见如故。


如果我是一座孤岛的话,那么谢谢你弟弟,用爱意拯救了我百年的孤独,如果没有小王子,小玫瑰不会开花,只会枯萎凋亡,之前靠你支撑我走下去,那么现在换我陪你走过这风雪长路吧。


走下去吧弟弟,相信彩虹马上就要出现了。


哦,还有句话忘了和你讲


蔡徐坤爱范丞丞


    forever


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.9.17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蔡徐坤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