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🍉🍊🍉

【丞坤】想你做我不二臣

行吧:

黑化丞×啥也不知道的坤


这是一个沙雕没有逻辑的血腥爱情故事


十分ooc


绝对的完美一双手
不流汗也不发抖
交叉在微笑的背后
暗藏危险的轮廓
在你最放松的时候
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
从来不回头
开始的感觉 不会痛 不会痛
放大的瞳孔 就像作梦
幸福的错觉 很温暖 很包容
也许还期待
这是致命的冲动 你不懂 我不懂
究竟杀手为什么存在
因为爱 还是未知的未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–《杀手》



他杀了人,意识到这点的时候,冰冷阴暗的地下室里早已淌了满地的血,在水泥缝中蜿蜒,罪恶又妖娆。他自嘲地笑笑,望着自己骨节分明的手,明明该做钢琴家。不过,他觉得,杀人,也是一门艺术嘛。


他眼里平静无波,没有惊惧,没有不安,只带着一丝热忱,朝圣般地看向那具逐渐冰冷僵硬的尸体。


那是个女人,应该会很温柔,原本光滑修长的脖颈上有一道深深的缢痕,项链,碎钻闪着点点光亮的项链渗入皮肉了,惊心动魄。


“好啦,”他说,“你睡吧,我会替你陪着他的,你什么事也做不来,我说换我来照顾他,去爱他,你还不让,那只好这样让你歇着啦。”


他不自觉摸上虎口处的纹身,“祈祷之手”,他想起姐姐对他说过的话:“丞丞啊,想要的东西一定要靠自己去争去抢,没人会让着你的。”嗯,我会处理好这里的。他想。哥哥我马上就去找你啦。


关上了沉重生锈的铁门,那个冷酷疯狂的他自己似乎也被锁进了无边的黑暗之中。想要和罪恶的绞杀一起,永远沉睡,永远不得见天日。


抬头刺眼的阳光晃着他,他笑起来,如释重负,明亮的眸子里依旧有山川河流,星辰大海,却再无一丝罪念。


费力穿过拥挤人潮,蔡徐坤一把扯住了范丞丞的衣袖,范丞丞眼里满是惊喜:“哥哥你来找我啦!”


范丞丞歪着头,看清蔡徐坤光洁额头上渗出的细密汗珠,拉着自己的手也褪去以往的暖意。“哥哥,怎么了?”范丞丞关切地出声询问。望向蔡徐坤好看的眼睛。


“丞丞,你……你瑶瑶姐姐不见了,我哪儿都找不到她了,,她没有我,更照顾不好自己啊,我好担心啊。”


范丞丞眼里又闪过一丝杀人时的狠厉,转瞬消失。他轻轻搂着蔡徐坤的肩,安抚似地拍拍他的后背。


“哥哥别急,有我呢,我帮你啊。”范丞丞直直地看向蔡徐坤。“嗯,我的丞丞最能干了。”蔡徐坤这才稍稍放下心来,努力地朝范丞丞笑了笑。范丞丞也笑了,挺开心的吧应该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26)